【美帽の谈】你在家可以有多懒?

你的帽大大11天前

大家好,这里是一周没洗头的帽帽。

这段日子终于体验了一回大明星的日常,还像极了古代被帝皇打入冷宫禁足的嫔妃。

以下犯懒频率较高的行为,大家来认领下吧!

有次和小伙伴约好出去逛街,最后却因为懒的出门,找理由鸽了对面。其实很多时候不是没空,纯粹是懒得下凡~

就刚刚,去客厅看电视的时候顺道往嘴里塞了颗葡萄,吃完把皮吐在手上,但是垃圾桶在茶几的另一边,懒得过去扔,想了想,又把皮塞在嘴里吃了,害,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宅在家里打游戏追剧,几天不出门就几天不洗头吧,掐指一算,也就一周没有洗了吧,全靠戴帽子维持形象。

不,我懒得刷牙,把杯子扔了,在家躺着的我连欺骗都懒得欺骗自己。

吃饭要张嘴,好累......

干什么都好累......

(以下省略10万字)

“别一整天都盯着手机了,你的眼睛快瞎了”。

本期话题:你在家里可以有多懒?


上期活动奖励名单

沙发奖:papa14049389、500铜板

幸运奖:


安卓4.5.0版本下载地址:https://www.5fun.com

安卓电脑版本点击这里下载

Ios悟饭游戏厅下载地址:https://ios.5fun.com

ios点击这里下载

评论 118

点赞 61

☆紫魔仙★11天前
睡觉,睡到吃午饭醒,所以早饭经常不吃,睡醒了起来被子也不叠,出门,小区封了,根本不能出去,两天出去一次,一次两个小时,超过就隔离一个星期,我太难了。
展开
收起评论
评论 6
✨星之靶炮✨ 回复 ☆紫魔仙★
老怡这么活跃
展开
☆紫魔仙★ 回复 ✨星之靶炮✨
我无处不在
展开
傻妞是你 回复 ☆紫魔仙★
傻妞是你
展开
☆紫魔仙★ 回复 傻妞是你
胖妞是你
展开
e _21 回复 ☆紫魔仙★
我也是
展开
你的帽大大 回复 ☆紫魔仙★
回到粮票时代
展开
王者_809411天前
所以这个动漫图是怎么回事???
展开
收起评论
评论 5
裘。_3 回复 王者_8094
开车
展开
王者_8094 回复 裘。_3
。。。。。
展开
裘。_3 回复 王者_8094
不是吗,我已经结束了。
展开
王者_8094 回复 裘。_3
你牛逼
展开
你的帽大大 回复 王者_8094
嗯?
展开
钉钉官方版11天前
还好吧
展开
收起评论
评论 0
暖男♥️小王11天前
早晨九点起床,吃的是干面包。。。 袜子能立起来,衣服都是干净的。。 除了这身睡衣。。。
展开
收起评论
评论 1
你的帽大大 回复 暖男♥️小王
你也太早了吧!
展开
方方方ꦿེ๑҉11天前
起床吃饭了 不吃
展开
收起评论
评论 1
你的帽大大 回复 方方方ꦿེ๑҉
越叫我越不想起来
展开
杰克ripper11天前
看完这个帖子后的我,浑身充满力量,充满干劲
展开
收起评论
评论 1
你的帽大大 回复 杰克ripper
???
展开
骄傲魔王11天前
打游戏躺着不好打,直接不打了
展开
收起评论
评论 0
小玩意 11天前
老姐 不止一个星期了吧
展开
收起评论
评论 1
你的帽大大 回复 小玩意 
展开
小玩意 11天前
有我懒?上星期我懒到两天都没吃饭,不停在打游戏
展开
收起评论
评论 2
一尾葡萄 回复 小玩意 
你那是网瘾了
展开
你的帽大大 回复 一尾葡萄
人间真实
展开
神羽11天前
就俩个字睡觉^ω^
展开
收起评论
评论 0
加载更多
使用悟饭游戏厅下载
一站畅玩经典电玩
最强联机对战平台
发现海量精品游戏
千万粉丝品质信赖
使用悟饭游戏厅下载
一站畅玩经典电玩
最强联机对战平台
发现海量精品游戏
千万粉丝品质信赖
使用悟饭游戏厅下载

扫一扫安装

使用悟饭游戏厅下载
1. 下载悟饭手机客户端
2. 安装悟饭手机客户端到手机中
3. 在手机客户端中找到游戏并下载
4. 下载游戏完成后开始游戏
使用悟饭游戏厅下载
一站畅玩经典电玩
最强联机对战平台
发现海量精品游戏
千万粉丝品质信赖
全面更新大变身
海量大型精品游戏等你来撩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