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人兄弟

0.09MB645万安装

今天这么怀念啊
我肯定要蹭热度啊 小时候,家里有一副游戏机(插在电视上,还要有绿色的卡),老哥就总和我趁着老爸老妈不在家的时候玩游戏,像魂斗罗,冒险岛4,超级玛丽,忍者神龟.激龟快打,忍者龙剑传,双截龙,(后来我才知道那叫fc) 终于,手柄被我们玩坏了,于是我们总是存零花钱去游戏厅玩街机,像街霸,拳皇,炸弹人,雪人兄弟,合金 然后 手机出现了 游戏厅堕落了,现在我只能偶尔看见有小朋友在玩拳皇 于是我每天在电视机前看卡酷卫视热播的《神奇宝贝》 直到有一天,我看见老哥在玩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便产生了极大的爱好, 后来,我研究了神奇宝贝,发现它有好几种翻译 神奇宝贝(台译) 宠物小精灵(香港) 精灵宝可梦(国内) 口袋妖怪(游戏) 英文pocket monster (口袋妖怪) 之后,我也开始玩漆黑,(那时候有个独立的应用就叫漆黑的魅影我不知道是不是盗版) 神奇的是竟然可以联机! 我于是总和老哥讨论:“我的xxx很叼的……” 又过了两个星期他告诉我有“作弊码” 我于是将口袋妖怪定义了: 大师球是神兽最好的归宿 神奇糖果是宝可梦的食物 两点之间最短距离穿墙术 我却从来没有到过二周目 渐渐的,我哥放弃了 我却还在坚持 直到有一天 那是15年吧,漆黑需要更新,我二话不说就点击确定 更新后,存档没了,不重要! 然而,金手指功能没了! 这就像是你遇到一只神兽身上没有一个球! 我心灰意冷,也想过“放弃” 尝试过没有金手指的世界, 然而,我寸步难行,升级慢,没钱,没有大师球的世界 让我感受到了世态炎凉 然后,我遇到了啪啪(浏览器下载啪啪模拟器,进入提示下载啪啪游戏厅) 那个时候啪啪游戏还很少,但至少还是有漆黑的,自带金手指,还是免费的 是啪啪,让我重回自信, 是啪啪,让我明白了什么是努力值和个体值, 两周后,我们开学了 一切都淡忘了 半年前,我回来了, 啪啪已经改名悟饭,我发现需要登录…… 金手指也不再免费 但,我已经长大了 不再总是依靠金手指 原谅我同时用啪啪和悟饭 但,我的内心还是感谢悟饭的,就算你改了名 就算金手指不再免费 你! 也给了我一个美好的回忆 那段幸福的时光我不会忘记 是啪啪,让我们在一起
展开
收起评论
评论 16

点赞 17

怎么联机耍雪人兄弟
怎么联机耍雪人兄弟
展开
收起评论
评论 1

点赞 1

雪人兄弟时间模式怎么弄?
帮帮我
展开
收起评论
评论 6

点赞 1

从游戏里我们可以看到模拟器的历史
有很多人玩游戏首选就是画质,可玩性,那么我们可以从雪人兄弟的FC版和街机版里看到有什么不同 ,
展开
收起评论
评论 2

点赞 2

说说你最喜欢的一款游戏
雪人兄弟
展开
收起评论
评论 37

点赞 2

雪人兄弟
像雪人兄弟这种怎么玩双人,怎么操作嘛,谢谢。
展开
收起评论
评论 2

点赞 0

玩街机游戏故意拖延时间的话,会发生什么意想不到的后果?
大部分街机游戏都有一些比较类似的套路,这些套路都是游戏开发商专门用来对付玩家的,像是二关的BOSS都特么非常彪悍,一般的新手都死于二关;另外,很多玩家有拖延症的习惯,在玩游戏的时候老是赖在一个地方不走,但他们不知道的是,游戏中对有拖延习惯的玩家也是有惩罚的。 相信当年很多玩家都遇到过,在玩游戏的时候无意中抢了其他玩家的食物,而这个玩家就赌气不走了,然后几个玩家全军覆没,死于时间。 而有的游戏,并不一定非要等到没有时间了才惩罚。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研究一下,当年玩街机游戏延误时间受到过的惩罚吧! 《战斗原始人2》 这款游戏和雪人兄弟非常类似,玩家要是半天不能清理敌兵,就会出现一只幽灵。这只幽灵完全没有办法躲避的,速度快,无视场景。 《落日骑士》 科乐美的射击游戏都是非常经典的。不过这款游戏一般没有玩家喜欢赖时间,因此相信很多玩家都不知道时间仓促时,会出现一只红色的小鸟,直接秒杀玩家。避无可避的 《枪王》 时间耽搁太久,就会出现龙骑士,虽然不会对玩家马上致命,但是伤害非常变态。玩家稍微不注意就翻不了身了 《光明使者》 光明使者算是早年比较经典的西方魔幻故事背景的游戏。时间没有把握好的话。在屏幕中间就会出现大量的幽灵。虽然伤害不高,但是非常密集,玩家避无可避 《雪人兄弟》 南瓜怪是游戏中开了挂的BOSS,无敌、释放幽灵、没有场景限制。 不过玩家在他出现的初期,还是有机会过关的,只要快速清兵。 《怒之忍者》 和落日骑士都是科乐美旗下大作,因此在设定上有很多类似的地方。 游戏中时间到了以后会出现一个骷髅头,直接带走玩家一条命。 《铁钩船长》 这款游戏玩家要是玩的好想死都难,在场景中稍微耽搁一点时间就会被老鹰抓走,但是仅仅掉一丝血。 《炸弹人》 炸弹人要是玩家不注意时间,就会出现最强的卡片怪。但是玩家要是将其全部清除了,那在这一关就无敌了。一直都没有小兵再出现。不过好像很无聊。 这类怪是最后机关才会出现的,玩家要是火力不够,很容易被追踪到 《圆桌武士》 这款游戏的时间非常充足,或许游戏当年开发的时候就已经有让玩家打宝的想法。因此玩家即使在路上耽搁再多的时间打宝,也不会缺时间。 游戏中耽搁时间太久就会出现红色的铁牛,会自爆会攻击,不过打一下就死了 《变身忍者》 这款游戏不会给你任何反悔的机会,只要时间到了,不管你还有几条命直接重启。这或许是给玩家最终的惩罚了吧! 不过想想这款游戏如果都是玩到时间结束,这得在路上停留多久 《电神魔傀》 电神魔傀两部作品对时间终了的设定不同。 1代要是时间到了就会出现一个黄色的飞行器对玩家进行攻击,直到消灭目标为止;而2代仁慈多了,血量会慢慢消失,但是不会马上死亡,这就给了玩家很多的缓冲时间。 《名将》 最奇葩的时间终了就是在这款游戏,玩家可以拼手速免死。具体操作方法就是时间到了了之后,玩家不停的按拳就能免死,等到死去的人再次掉下时就安全了。 当年很多玩家都发现了这个窍门,故意和新手一起玩的时候拖延时间,这样就可以直接害死新手。不过这款游戏的时间很久,需要等相当长的时间才行。 《上尉密令》 简单粗暴的游戏终了。 玩家要是一直不走,空中会掉下来一个炸弹,避无可避,掉三十滴血。 这款游戏的节奏很快,因此当年没有玩家喜欢在路上耽搁时间。 《罪恶战士2》 玩家长时间不走的话,就会出现大量的敌兵,这些敌兵都是后期才会出现的比较难缠的人。要是玩家都还不走,天空就会掉下大量的燃烧弹。虽然能躲,但是燃烧弹非常密集。 当然了,要是燃烧弹掉下来,不但可以攻击玩家还能烧死敌兵,玩家只要走位好就可以让他们全部烧死。 《忍者小子》 玩家在一个地方待久了,就会出现大量的乌鸦。 这些乌鸦非常牛叉,玩家中招后直接掉血。 这种攻击是没有办法躲避的,除非用必杀 《威洛之旅》 主角被打败之后,就会出现一个老头不停的安慰他,如果玩家续币就可以复活。 但是为什么这个动作我越看越猥琐,是我想多了吗? 《王者水晶》 玩家在一个地方待久了就出现一只怪物。 嘴巴很大,而且非常猥琐。不容易打到 当然了,小编还有很多没有提到的,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回复 小编的文章都是经过长时间整理和创作,纯手工打字,绝无水贴。 原创文章,禁止转载
展开
收起评论
评论 30

点赞 47

论雪人兄弟
一匹野马,回到了草原
展开
收起评论
评论 0

点赞 1

街机游戏中的奖励关赏析,吃包子我就没怕过谁
奖励关卡最初是出现在哪部游戏中,已经无法考究了。 80年代开始出现的街机游戏,就渐渐出现了奖励关卡。不论是格斗游戏还是横版过关游戏都有,感觉就是让玩家中场休息一下。玩家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在奖励关卡中的到非常不错的分数,甚至还可能因此奖命。 对于那些喜欢冲排行榜的玩家来说,奖励关卡的表现至关重要。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研究一下,街机游戏中出现的奖励关卡。 《街头霸王》 小编玩过的最早的奖励关卡就是街头霸王1中出现的劈砖,玩家通过按键蓄力可以将砖劈开,无论劈开多少下面的人都会惊呼。 不过看这个砖(瓦)的厚度,我觉得我自己都可以劈开两三块 后期街头霸王系列将奖励关卡发扬光大了,增加了多个项目。 砸车、木桶和铁铜。奖励的分数都不一样,只要完成任务就能得到奖励分和时间分 街头霸王3中还原了玩家砸车的场景,另外加上了打球的奖励关。不过这个奖励关难度实在太大了,就没有几个玩家可以完成任务。 街头霸王四也传承了打木桶、砸车的奖励方式 《西游释厄传》 相信大部分的玩家会说,这款游戏没有并奖励关啊! 但是想想当年猴子偷分的经历,这还不算是最大的奖励吗?最初的版本可以偷200玩,直接奖励三条命。 当年我们合作冲排行榜,全靠猴子偷分,如果榜上有名就会将我们四个人的姓都打进去。后期在钱鼠王这里,猴子仍然可以偷分,这样的话就能稳压排行榜前列。 后期《西游释厄传super》中,虎力大仙场景就有奖励关,可以吃到巨型的人参。在《西游释厄传2》中,玩家钥匙有蜜蜂,遇到铁扇公主就可以进入肚子中打钱钱 《快打旋风》 快打旋风和街头霸王同是CAPCOM旗下的精品大作,因此游戏中出现了很多类似的奖励关卡。不过作为横版过关游戏,快打旋风的奖励关卡明显要丰富很多。 打玻璃,钥匙不懂方法就会被玻璃反弹哟 说到砸车的话都是比较专业的。甚至玩家还可以操家伙来砸车。砸完之后就会有一个敌兵出来哭 而在SD快打旋风中,玩家还可以打桶,系统将会根据玩家的表现给予奖励 《三国志2》 在三国志中出现了影响非常深远的奖励关卡:吃包子 当年在很多的游戏厅,老板都贴上了“吃肉关机”。当年有的玩家力气太大,将游戏机都摇动了,游戏厅老板为此也非常苦恼。 小编当年完全无视吃肉关机的威胁,一样的摇,不过比较轻听不出来 打败宴明和夏侯杰之后,我方与东吴汇合。孙权想看看我方人马的实力,要求打木桩。 玩家表现的时候又来了,只需要将这些木头曹操打完就可以了。不过没有打完也没有关系,不影响剧情。就是在东吴面前有点丢人 《变身忍者》 日版的没有奖励关卡,而美版的却有“奖励关卡”。说是奖励关卡,其实应该是单挑关卡,玩家打败对手可以得分,但是被对手打败的话,下一关血量不会恢复,非常坑爹啊! 《惩罚者》 惩罚者在第三关之后会有打铁桶的奖励关卡,这关可以奖励二十万。很多玩家就是在这里表现好了得到了奖命。 另外,在最终关之后还有飞机营救任务。 玩家在飞机失事之前,将犯罪分子全部惩处,就可以得到完美通关奖励分数。 不过,看看歹徒们的捆绑方式,还是蛮专业的嘛! 可惜被删减了 《恐龙快打》 恐龙快打第三关其实就是奖励关卡,玩家可以开车直接将BOSS撞死。 当年一群小伙伴抢驾驶权,结果车子不能动全军覆没,有没有? 有经验的玩家会在时间范围内,杀掉三个一关BOSS,然后得到猴子的高分 一只猴子差不多有8万分,不知道当年有多少玩家发现了? 《吸尘器小子》 一款被玩家们忽略的经典佳作,遗憾的是这款游戏并没有在大范围游戏厅中出现。玩过的玩家或许能在这款游戏中找到雪人兄弟的影子。 但是又完全不同的风格。 攒够了字母,就可以进入奖励关卡,看美女,吃小人,捡钻石。 好不快活啊! 《真侍魂》 《侍魂1》中的确有奖励关卡,侍魂二中出现的奖励关就是让玩家多玩两局。 那就是中途遇到黑子。 其实当年的玩家,只要遇到黑子几乎就是死。但是绝对会引起街机厅的一阵喧哗。 打死乱入的黑子的确有一定的奖励分。但是,你敢要吗? 初期玩家们都是以遇到黑子为荣幸,后期都不敢想象遇到他。不过在后期被玩家们发现了打败黑子的窍门,之后玩家遇到黑子几乎都是稳赢。 特别是服部半藏、加尔福特和莱锡路遇到黑子,更是简单 《名将》 和恐龙快打相似的奖励关卡,玩家在奖励关卡一般都可以过关,除非是运气差到极限才会被半路小兵杀死。 路上会出现约60个敌兵,你可以选择不攻击,也可以选择攻击,反正100分一个。打完之后在见BOSS之前会进行总结。 《雪人兄弟》 雪人兄弟中的奖励关卡都是和奖命有关的。 玩家需要吃到一个特殊的道具,进入隐藏关,累积字母SNOW完成后就可以奖命。不过速度要快,更不能被他们咬死了 《午夜杀生》 丧尸保龄球你玩过吗?没玩过的话可以来这款游戏试试。 这款游戏本来就充满了各种诡异,血腥和暴力。因此奖励关卡也是也杀戮为主。 另一个奖励关卡是打地鼠 丧尸保龄球,五秒钟时间蓄力,然后直接扔出去,成功的话就是全部打烂。 《豪血寺一族》 豪血寺一族也算是非常经典的格斗游戏,遗憾的是人气追不上街霸侍魂拳皇这类顶尖的格斗游戏。不过上手的玩家对这款游戏非常有感情 游戏中的奖励关卡,玩家可以打裁判和罐子 《忍者棒球》 这款游戏就有意思了,当年可以说是是横版过关游戏中的一股清流。 游戏中的奖励关卡要是发挥好了那是可以奖命的啊! 《暴力刑警》 这款游戏过关之后并不会加血,玩家必须靠自己的实力才能在过关之后获得加血。游戏分为日版和美版,日版是完整的,可以发超必杀。而美版是阉割版,很多动作连不上,让人感觉很尴尬。 游戏中的老鼠、鱼、小鸡....只要是动物都可以捡起来吃,加血的。 游戏中充满了各种暴力、犯罪和肮脏。因此在游戏中捡几只老鼠吃太正常了 当然了,小编还有很多没有提到的,欢迎大家补充 小编的文章都是经过长时间整理和创作,图片自己截取,纯手工打字,绝无水贴。 原创文章,禁止转载
展开
收起评论
评论 8

点赞 27

童年回忆
欢迎来看本帖 不管你是恶意的 善意的 故意的 还是无意的 感谢 正文 小时候,家里有一副游戏机(插在电视上,还要有绿色的卡),老哥就总和我趁着老爸老妈不在家的时候玩游戏,像魂斗罗,冒险岛4,超级玛丽,忍者神龟.激龟快打,忍者龙剑传,双截龙,(后来我才知道那叫fc) 终于,手柄被我们玩坏了,于是我们总是存零花钱去游戏厅玩街机,像街霸,拳皇,炸弹人,雪人兄弟,合金 然后 手机出现了 游戏厅堕落了,现在我只能偶尔看见有小朋友在玩拳皇 于是我每天在电视机前看卡酷卫视热播的《神奇宝贝》 直到有一天,我看见老哥在玩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便产生了极大的爱好, 后来,我研究了神奇宝贝,发现它有好几种翻译 神奇宝贝(台译) 宠物小精灵(香港) 精灵宝可梦(国内) 口袋妖怪(游戏) 但都叫pokemon 于是我翻字典,得到了POCKET MONSTER (口袋 妖怪)
展开
收起评论
评论 15

点赞 2

悟饭官方
发现,属于你的游戏

最新 最热 推荐
关键词排行榜
使用悟饭游戏厅下载
一站畅玩经典电玩
最强联机对战平台
发现海量精品游戏
千万粉丝品质信赖
使用悟饭游戏厅下载
一站畅玩经典电玩
最强联机对战平台
发现海量精品游戏
千万粉丝品质信赖
使用悟饭游戏厅下载

扫一扫安装

使用悟饭游戏厅下载
1. 下载悟饭手机客户端
2. 安装悟饭手机客户端到手机中
3. 在手机客户端中找到游戏并下载
4. 下载游戏完成后开始游戏
使用悟饭游戏厅下载
一站畅玩经典电玩
最强联机对战平台
发现海量精品游戏
千万粉丝品质信赖
使用悟饭游戏厅下载
一站畅玩经典电玩
最强联机对战平台
发现海量精品游戏
千万粉丝品质信赖
使用悟饭游戏厅下载

扫一扫安装

使用悟饭游戏厅下载
1. 下载悟饭手机客户端
2. 安装悟饭手机客户端到手机中
3. 在手机客户端中找到游戏并下载
4. 下载游戏完成后开始游戏
使用悟饭游戏厅下载
一站畅玩经典电玩
最强联机对战平台
发现海量精品游戏
千万粉丝品质信赖
全面更新大变身
海量大型精品游戏等你来撩
立即下载